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南:惠企资金纾困助发展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20 21:04:20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江西晶晖锆铪新材料有限公司收到57.02万元新入规工业企业房租补贴兑现资金。这是全南县推行“免申即享”改革的结果。


今年以来,全南县政务服务部门联合企业服务部门,构建“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惠企政策便捷兑现服务体系,以“一键直达”的惠企资金,助推营商环境优无止境;依托“赣服通全南分厅”接入“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及时出台实施《惠企政策兑现资金管理办法》,设立1000万元资金池,在政务大厅设立线下“惠企政策兑现专窗”,将各部门分散惠企政策集中管理,首批梳理的62项惠企政策事项全部进驻,通过再造惠企资金兑现流程,实现惠企政策“一网查询、一窗受理、一站兑付”。


目前,该县有40项惠企政策接入市“亲清赣商”平台,一次性集中兑付39家企业的新入规工业企业房租补贴、专精特新企业奖励、专利资助奖励资金等57项奖补资金600.2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