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高考仅剩20天!县委书记曾平走进全南中学为师生鼓劲加油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18 20:38:20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又是一年高考季,5月18日,县委书记曾平深入全南中学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高三年级教师,向即将步入高考考场的莘莘学子致以美好祝愿。曾平勉励广大师生树立更高目标,以最科学的方法、最高昂的士气、最佳的身心状态,全力拼搏冲刺,在高考中勇创佳绩、夺魁折桂。副县长罗书文陪同。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20天时间,我县高三学子的备考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考在即,要调整心态,不要过于紧张,相信大家会取得好成绩,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曾平来到全南中学高三年级教室,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习备考情况,并勉励学生要增强信心,不懈奋斗,同时希望同学们用一颗平常心,沉着应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及最充沛的精力和最旺盛的斗志,在高考中出色发挥、战胜自我、收获精彩,力争在高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中的大学。


随后,曾平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学校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平指出,高考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是一件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广大考生前途未来的大事、要事,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做好各项备考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在高考中成绩有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回应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社会各界关切,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曾平强调,要按照“求百密不能有一疏”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备考准备工作。要制定和完善备考应急预案,并进行反复检查、演练,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做得更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教育、市监、供电等责任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食品安全及供水、供电、通讯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考生考前心理辅导,帮助考生缓解压力,以良好状态考出好成绩。同时,要坚决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准确掌握外来人员、学生和家长的信息,严密防控、不留死角,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