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五一假期” | 全南时兴健康游!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02 19:09:59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微微出汗的状态让我感到全身舒畅。”“五一”假期首日,来自赣州市区的游客陈其锋这样形容他们一家人在全南攀岩小镇的旅游体验。


不负春光与时行。“五一”长假期间,为了满足游客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全南结合攀岩小镇、沙坝仔神农文化园等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策划“健康游”精品路线,并推出抖音话题征集、转发朋友圈免票等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到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中颐养身心。

“如今,大家更重视健康,像这样的健康游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了。”在不久前的赣州文旅云上全媒体推介会上,陈其峰了解到全南攀岩小镇旅游项目后,决定带家人来全南体验一下健康运动游。当天,全南攀岩小镇里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停车场的车牌归属地几乎都是出自于本地或省内自驾游客。


走进全南攀岩小镇的室内攀岩墙,游客在几乎垂直的攀岩墙上舒展拳脚,挑战自我;山地越野车体验区前也排起了长队,游客戴上头盔帅气变身,炫酷地操控山地车穿梭山林,享受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在千年雅溪古村,游客们不再满足于看美景、品美食,撸起袖子在石臼里卖力地打起麻糍,红了脸,出把汗……这样的体验让游客意犹未尽;沿着幽静的林间小道登临天龙山主峰,呼吸间皆是畅快;扛起锄头解乡愁,不少体验农耕生活的乡村旅游点也成为了市民好去处。


近年来,全南以“健康+旅游”新模式精准定位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全域化打造康养旅游产品,整合资源开发运动健康主题精品线路,构建以攀岩运动、森林徒步、越野登山为主题的“动养”大康养格局,唱响“绝美全南更胜画”旅游品牌。

疫情在,不远游,远游必有方。着眼“后疫情时代”的旅游市场,全南还精心组织了“在家云旅游”“我把家乡拍给你看”等“云旅游”系列推广活动,驱动传统旅游向线上转型,既满足“宅家”游客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又为“疫”后旅游市场回暖复苏蓄能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