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奋力冲刺全年胜!全南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8-04 11:43:4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赣州市举行重大项目联动开工仪式,我县同步举行分会场开工仪式,分会场设在龙门工业新区,现场一派火热景象,总投资达74.9亿元的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主要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全县上下正以昂扬姿态“加速三季度、冲刺全年胜”。

ENTER TITLE





县委书记曾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马石旺、黄健、冯健全、杨春景、黎庆美、朱旭、王昂、杨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活动。

ENTER TITLE





集中开工仪式上,涵盖禾太电子(江西)有限公司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怡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蒸汽集中供热项目、华琼退役锂电池循环利用项目等10个重大项目。其中,投资20亿元的禾太电子主要生产投影仪、蓝牙耳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将成为全南电子信息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

聚焦“加速三季度、冲刺全年胜”,我县加快推动工业倍增升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下大力气抓好电子信息、新材料两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产业转移承接地。今年以来,我县共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252.72亿元。其中,“5020”项目5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含)项目11个。

人人围着项目转,人人围着项目干,人人围着项目跑,全南正奋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县以大项目推进大发展,实施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加快北方稀土新材料、盛和新材料、锆铪产业园、赣锋锂业重大项目建设,完善产业闭环、延展产业链条;加快圣昌科技、桢田科技、禾太电子建成投产,壮大首位、打造集聚;加快冷链物流园开园运营、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我县加快建设标准厂房七期、龙门工业新区等项目,建成标准厂房80万平方米,实现企业“拎包入驻”;全面落实挂点帮扶企业制度,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点对点”“一站式”的全程跟踪服务,挂点县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倾听呼声,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在解决问题中持续打响“全速办”营商品牌;设立1000万元资金池,“真金白银”助企纾困,实现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线上快速兑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