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全南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8-10 10:14:22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9日,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冯健全、刘干、刘宏春、曾宪荣、许瑞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尽最大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突出协调联动,不断完善部门协调、统筹兼顾、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源头化解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矛盾纠纷细排查、深研判、快解决、强稳控等各项工作,扎实抓好每一个环节,积极稳妥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牢牢掌握信访维稳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办事,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核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推动矛盾尽早得到解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必须领导到位、指挥到位、力量到位,依法处置、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同步推进,确保应急处置科学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