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用“真心”和“耐心”化解矛盾纠纷,县委书记曾平到县委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9-23 12:15:4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2日,县委书记曾平来到县委信访局接待室,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真心”和“耐心”化解信访矛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春参加接访活动。


曾平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民生情怀,始终坚持“群众诉求无小事”,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法治思维,把法治理念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原则,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曾平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源头治理,深入分析信访案件形成原因,对合理合法的诉求要认真倾听,及时解决,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对非法上访、闹访、缠访、恶意上访等行为,要依法依规给予严厉打击,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加强政策解读和群众情绪疏导,并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及时高效办理群众的信访诉求,预防“小事”拖成“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