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熊运浪深入全南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9-18 21:26:1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熊运浪深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车流量大吗?”“哪里来的人员多?”熊运浪来到大广高速全南出入口,实地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要充分发挥过滤筛查作用,精准规范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集中隔离场所是“外防输入”主战场,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到某集中隔离点,熊运浪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人员配备、值班值守、自我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等管控措施,扎实做好隔离点环境消杀、人员管理、垃圾处理等工作,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








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中西结合医院,熊运浪详细了解综合协调、核酸采样、隔离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指挥部“抗疫中枢”作用,精准高效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快核酸检测速度,确保应检尽检、快检快出,最大程度消除社会面隐匿风险;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做好集中隔离点的梯次启用和定点救治医院的储备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