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市安委会第九巡查组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汇报会在全南县召开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9-22 11:51:49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1日,市安委会第九巡查组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汇报会在我县召开。市安委会第九巡查组组长罗才亮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汇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作表态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宪荣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罗才亮深刻阐述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介绍了此次巡查督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全南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以更高的站位,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成效通过“找问题、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注重密切协作,强化联动配合,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巡查的顺利实施,被巡查方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配合巡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罗才亮指出,希望全南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风险研判、一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一次全面安全培训教育、一次疏散应急演练,建立重点工作调度制度,紧盯道路交通、矿山、危化、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抗旱防台、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边建忠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巡查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第九巡查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巡查工作在我县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工作上全力配合,坚决服从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安排,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严守巡查工作各项纪律要求。整改上落实到位,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巡查问题交办,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要迅速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将巡查整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整体提升全南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据了解,市安委会第九巡查组将于9月21至25日对我县开展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