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9-24 21:24:5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2日,十四届县委第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江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的意见》《中共赣州市纪委赣州市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等,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曾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冯健全、杨春景、黎庆美、朱新梅、刘干、朱旭、刘宏春、杨坚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马石旺、黄健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是一篇理论水平高、联系实际紧的调研文章,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用心学、潜心悟、真心做,要把各自工作实际摆进去,与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解决一系列既管当前又管长远的重大问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

要做正确的事,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作为第一要务,尊重事物和经济发展规律,不定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目标任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要把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第一位,多做顾大局利全局的事、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惠民生解民忧的事。要实事求是,根据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制定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不能盲目“摆摊子”,要眼睛向下、聚焦重点,优先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要真抓实干,聚焦发展,真谋实干,县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用更大的韧劲、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多的力气,深入一线,现场解决难题。要解放思想,敢于发声,集中众人智慧,用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推动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要拉高标杆,以最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争取达到群众满意、上级认可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

要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吸取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教训,特别要联系我们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反思,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廉洁奉公,严肃政治纪律,切实为民服务;要扎实推进营商环境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深入纠治“小鬼难缠”“中梗阻”等突出问题,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同时,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铁的纪律维护好、巩固好我县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全南县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审议稿)》《中共全南县委综合考核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全南县2022年度县直(驻县)单位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审议稿)》《全南县2022年度乡(镇)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审议稿)》等县委组织部提交的有关议题,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