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向全县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县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0-01 16:30:30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30日,县政府举行2022年以来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监誓并讲话,县领导刘干、曾宪荣、许瑞强、肖进林、罗书文等共同见证宣誓。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重,宣誓人面向国徽,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庄严宣誓。

宣誓后,边建忠作了讲话,他指出,对宪法进行庄严宣誓,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承诺,希望大家始终铭记誓言、忠于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边建忠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永葆忠诚本色,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我们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南落地生根;要弘扬宪法精神,严格依法行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尊崇宪法、敬畏法律,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促进全县各项事业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始终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不断提升全南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守规矩纪律,始终清正廉洁,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