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曾平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0-01 16:35:1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30日,县委书记曾平深入一线对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在松岩冶金材料(全南)有限公司、龙洲交通卡点、创通天然气公司等地,曾平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统筹,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水平;同时,要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确保污水废气等按照标准处理、实现达标排放。交管部门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认真研判形势,做好应急预案,科学合理调度,全力做好假期客运安全工作;要持续加强对酒驾、醉驾、“一盔一带”、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供电公司龙洲110KV变电站、创通天然气公司、县自来水厂,曾平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供水供电供气是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直接关系社会公众利益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要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水、电、气等基本民生需求供给。要加大供水保障和水质检测力度,加强饮用水源地周边环境保护,确保供水水质合格,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饮用水;要压实用电保供责任,科学精准调度,多措并举稳定发电能力,合理有序削峰填谷,确保电力供应稳定;要加强居民供气统筹调度,及时调峰,确保节日期间平稳供气。





最后,曾平来到坚强超市,详细听取了商场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落实好进出扫码、监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把好商超市场“入口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切实加大生活必需品供应,丰富节日市场,保障粮油蔬菜、蛋禽肉类等价格稳定,特别是要加强食品安全质量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