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1-29 10:28:00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马石旺、黄健、黎庆美、王昂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及曹东春等部分离退休县处级老干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冠军以“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时代背景和重大成果及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切实掌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这个至关重要的规律性认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报告脉络清晰、形象生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宽度、思维厚度,对全南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县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曾平强调:

——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到突出的位置,结合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同时,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科学内涵,准确理解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各乡镇、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要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微信公众号、电视和网络,开展好生动活泼、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充分报道各乡镇、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要在促进学用转化上持续用力。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更高层次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扎扎实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冲刺收官,扎扎实实做好明年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扎扎实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势头、加快进位赶超。

报告会后,曾平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全面落实“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各乡(镇、场、公司)、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教师代表、劳模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党员职工代表等380余人到会聆听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