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省统计局调研组来全南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1-26 17:25:4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康冬明率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城厢镇黄埠村、松岩冶金、新资源、华派光电等地,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有德,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干陪同调研。


在黄埠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全村统计基层基础、农业产业等情况,康冬明指出,要持续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积极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企业,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产能规模等情况后,康冬明鼓励企业要加快发展,扩大市场销售,提高经济效益。

调研中,康冬明一行对我县经济发展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工业、农业发展态势良好,创新驱动势头迅猛。康冬明强调,全南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工作部署,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微观企业发展趋势加强分析研判,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出台相关政策,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企业要保持发展态势,增强技术、产品和管理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攻关,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做大做优做强;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更加科学、专业、精准地做好数据统计工作,提升预警预测及分析能力,为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向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