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加压奋进、争先创优!全南县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1-26 17:18:02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在收听收看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后,我县立即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县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争先创优,以务实的作风,向上的态度,超常的措施,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最大程度地拓展空间,力争年底各项工作在省市创先争优。







县委书记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冯健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新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认识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将各项工作任务压力传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凝心聚力,强势攻坚,密切协作,切实扛起指标主体责任,确保本单位考核指标争先进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责,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责任,在各自领域不拉后腿、奋勇争先,为工作全面完成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工作重点。各行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聚焦工作核心,对本单位、本部门牵头落实的工作任务和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掌握存在的短板问题,并采取有力举措,有的放矢地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各项工作;要认真研读省委、市委实施市县综合考核方案,细化各项考核指标,精准分析优势短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分管县领导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推动靠后的指标争先进位、排在前列的指标持续巩固。

会议要求,要强化向上沟通对接。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当成当前极其重要的工作,强化与省市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对接,听取上级部门意见建议,争取上级部门指导,全力抓好短板弱项指标提升;同时,打通信息共享渠道,畅通部门衔接机制,凝聚部门工作合力,积极展示我县特色亮点工作、实际工作成效,让上级部门对我县各项工作有一个全面客观的评价。要注重业绩导向。要坚决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加大奖惩力度,运用好考核结果,将年度综合考核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评优评先、工资绩效相挂钩,切实树立奖优罚劣、以实绩用人的鲜明导向。县考核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考核的分析研判,常态化监测,及时预警、提醒、督促部门落实,切实把发展实绩反映为考核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