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南县举行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暨络鑫科技十周年答谢晚宴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2-29 09:25:05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8日,全南县举行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暨络鑫科技十周年答谢晚宴。县委书记曾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先后出席活动并致辞,络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波出席活动并致辞。络鑫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世洪、络鑫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杨孟泽及县领导肖鹏、陈慧、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活动。




曾平在致辞中表示,络鑫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落户江西全南,已经三年。全南县委、县政府和21万全南人民,张开怀抱,热情欢迎络鑫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二次创业提供了优惠的政策和全面的服务。三年来,全南见证了络鑫科技有限公司的裂变成长: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3亿元;今年,有望实现营收5亿元;短短两年,络鑫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全南县电子信息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公司、骨干企业。目前,络鑫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入选赣州市后备上市企业金种子名单。

曾平指出,络鑫科技有限公司也见证了全南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近两年,全南县集群引进电子信息企业100家,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已达42亿元,电子信息产业正快速成长为全南工业的重要主导产业。




致辞中,边建忠从全南的区位优势、人文资源、产业基础等方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换届以来,全南对标中央战略部署、落实省市发展要求,提出了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产业转移承接地、旅游康养目的地、农副产品直供地、对外合作新高地的工作目标,借力区域一体化推动经济社会进位赶超、跨越发展。今天的全南,从产业基础到要素配套,从承载平台到城乡面貌,都得到了系统性提升,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全南的发展势头、承接平台、营商环境前所未有,更有优越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成本优势和生态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全南参观考察,期盼大家以战略的眼光和发展的角度,投资、建设全南。




吴志波在致辞中表示,全南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特别是务实、高效、快捷的政务环境,以及领导干部扎实的服务与高效的办事能力。企业入驻全南后,招商服务单位及县工投公司、工信局、供电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帮助公司按时、顺利进驻新厂区;在生产经营中,当地政府部门及时兑现相关优惠政策,帮助解决发展融资问题等。这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全南县优良的营商环境,认为全南真正是一块投资创业的乐土,在全南投资很是安心,也很是舒心。下一步,公司将积极推进生产经营管理,狠抓产品质量,扩拓市场,夯实产业基础,扩大优质产品供给,推进培优育强,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制造示范项目和优质企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南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陈慧作投资环境推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