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2-01 16:54:4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肖进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勇担当。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交出“国考”“省考”优异成绩单。要围绕问题整改抓落实,针对各级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行业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要现场交办,各乡(镇)分管领导、村“两委”干部、帮扶单位责任人要全程参与,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逐条建立整改台账,精准制定帮扶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盘点销号。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排查补短板,以强化“三类人员”的动态监测和行业单位帮扶政策为切入口,瞄准风险、对症下药、因户施策,确保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不留盲区死角。要落实落细义务教育、基本医疗、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等民生领域的帮扶举措,健全帮扶机制,吃透用活各项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全面开展大走访行动,深入村组摸实情、解民难,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管理机制,落实好入户帮扶工作,实时掌握脱贫户、监测户等动态情况,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巩固成果。要规范项目资产后续管护运营,完善扶贫项目资产管护制度,明确产权主体管护责任,并强化风险排查,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