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曾平深入一线走访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1-30 11:03:4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始,连续两天,县委书记曾平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切实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

县领导肖鹏、彭智军、张晓贞等陪同调研。


在瑞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新资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目前有多少工人上班?”“今年的态势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曾平走访了瑞隆科技有限公司新资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盛全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秦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新年计划、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向企业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拜年,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对企业逆势上扬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跑出起步“加速度”,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积极拥抱新技术新业态,加快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有序组织好职工返岗,抢时间、抢订单、抓生产、强研发,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盛全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秦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曾平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挂点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用心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落实落细相关惠企政策,扎实开展“双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统筹协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用工和融资等难题,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环境为重,久久为功,破除制约发展的一切障碍,全力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环境,把全南建设成为全省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者最满意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