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曾平深入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暗访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1-30 10:51:2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曾平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暗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智军陪同。



在宽敞明亮的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均已进入工作状态,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为群众提供咨询和办理业务。“这个业务怎么办理?”“现在办业务的人多不多?”“可以远程办理吗?”曾平边走边看,体验式暗访了就业创业、政务晓屋等窗口服务,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质量。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曾平指出,营商环境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打造“全速办”营商环境品牌。



曾平要求,要全方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办事效率;要进一步优化整体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意识,让服务多跑腿,群众少跑路,推动各项业务办理全面提速增效,切实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问题。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廉政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