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热烈祝贺!全南县隆重表彰先进,会议还强调了这些……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2-05 13:15:2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24日上午,2022年度全南县公安局表彰荣誉仪式隆重举行,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动员全警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新时代全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曾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春出席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宪荣主持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对市级以上获奖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扬颁奖。

曾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平安稳定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南经济社会发展最快、成绩最耀眼的一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进入全省、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县政法系统尤其是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和团结奋斗。经济发展成果背后,折射的是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是一个企业敢闯、干部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经济发展大环境,广大公安干警为创造和维护我县安全稳定大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去年也是我县公安干线成果最多,得到上级评价肯定最充分的一年,公众安全感、公安满意度、夜间出行安全感、扫黑除恶满意度等4项指数连续第12年位居全省、全市前列。过去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始终突出政治使命,始终紧紧扭住作风建设,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了护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




就做好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曾平强调:


要始终铸牢忠诚警魂。

要严守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规矩来坚守,作为政治建警最根本的任务来落实,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打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思想根基。


 要倾心守护平安全南。

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警惕和严密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以及各类邪教组织的渗透破坏活动。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新型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犯罪。要持续推进“快警快侦”机制,狠抓道路交通、火灾、治安事故预防,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预防和减少群体性事件发生。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要全力护航经济发展

要服务经济秩序维护。深入开展“猎狐”专项行动和反假币工作,坚决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完善“一企一警”机制,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业务办理咨询和安全防范指导。严格规范涉企执法行为,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要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公安领域“放管服”改革,在出入境、治安、户政、道路交通管理等方面推出更多改革举措,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要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要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文化、有素质、有修养,能打敢胜的公安铁军。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全警规矩规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提升能力本领。坚持把高素质专业化贯穿干部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要纵深推进规范执法“五个一”,持续提升规范执法水平。要坚定不移爱警暖警。一如既往给予公安队伍特殊的关爱,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要大力宣传表彰先进民警、优秀辅警,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