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边建忠深入一线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2-03 16:10:10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深入一线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县长许瑞强陪同。


在调研现场,边建忠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改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从实际情况出发,科学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依据每个老旧小区不同的人文历史,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细管理;要整体谋划、同步推进,将老旧小区改造与棚改相结合,抓好大街小巷的绿化、美化工作,推进老旧小区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把老旧小区改造与棚改工作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让老旧小区呈现新面貌。



随后,边建忠就公厕建设、停车场布局、城市道路延伸等民生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一路听汇报、解难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紧扣时间节点,以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强化项目管理和质量管控,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切实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统筹规划建设第五小学和第四中学,边建忠实地察看了多个选址点的区位条件、选址规划及周边环境等情况。他强调,新建学校项目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充分考虑我县现有教育资源分布和人口密度,认真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坚持科学谋划,加快规划设计,处理好新建学校与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关系,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规划,切实做好选址、规划工作,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早日启用。

调研中,边建忠还强调,城市建设要加强日常管理,要不留盲区和死角,努力营造更加宜居宜游的城市环境。同时,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闭环管理,加强监管,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人、到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