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这项全国赛事将在全南举办,书记、县长一起调度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3-03 17:57:4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日,县委书记曾平主持召开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调度会,对赛事举办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即将在我县举行,该赛事是我县承办最高规格的一场全国性攀岩比赛,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县领导冯健全、肖鹏、曾宪荣、罗书文等出席会议。






曾平强调,要确保赛事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比赛放在工作第一位,增强当好“东道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行;要加强对比赛场地、设施设备的完善和检查调试,确保质量、标准、设施全部达到赛事要求;要做好安全保障,深入细致抓好场地、食品、交通、住宿等各项安全工作,加强突发情况的研判预报和妥善应对,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要加强统筹调度,采取“定人、定事、定责”方式,责任到单位,压实到个人,做到赛事全过程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促,确保每一项工作都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要做好应急准备,提前做好攀岩小镇等比赛场地的水、电、网等基础实施的准备及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赛事的胜利举行。

曾平要求,要全面做好前期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多策并举、创新形式,在城区重点路段、人口集聚场所和绕城路段、前往赛场沿路沿线等,开展氛围营造工作;要加强与中央和省、市级媒体的协调对接,创新载体形式,丰富报道内容,多视角、多形式、全方位展开宣传;同时,要以“赛”为媒,借助赛事平台,举办相关的旅游商贸活动,进一步传播推介全南旅游,打响“绝美全南更胜画”品牌,全面提升全南对外知名度;要高标准做好城区环境整治和赛场沿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要求,倒排时间、压茬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赛事准备工作。要加强后勤保障,充实筹备工作力量,不断强化、优化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在我县的精确保障,为赛事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边建忠强调,要做好赛事的组织工作,加强同主办方汇报对接,进一步优化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运动员入住、嘉宾邀请、场地设施优化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赛事安全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市监等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消除场地、食品等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加强与运动员、裁判员的沟通交流,及时改进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确保服务保障工作平稳运行;要加强赛事协调统筹,实行扁平化管理,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赛事宣传,建立赛前、赛中、赛后立体式宣传矩阵,拓宽大赛影响力;要高标准、高规划做好景区内配套设施建设,补全旅游要素,强化景区功能,提高旅游综合效益。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赛事筹备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