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勇等一行来全南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3-29 18:52:52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勇一行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江西省中医药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槐海、县政府副县长罗书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县贯彻实施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我县中医药服务体系、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及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我县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要建立健全县级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全县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做好中医药工作。要加大中医药资金统筹,为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在工业、农业、科技等项目经费中统筹安排资金支持中药材种植、生产及加工等。要“中西医并重、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和作用。

检查组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抓好中医药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贯彻落实中医药“一法一条例”,立足实际做好传统中医药文章;要加强宣传,切实抓好中医药“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在全社会形成学中医、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推动中医诊疗技术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要加快中医药人才培养步伐,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确保中医药这一传统学科得到有效延续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