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曾平在大吉山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3-31 10:31:1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县委书记曾平在大吉山镇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华晖、县政府副县长肖进林等参加调度会。




春雨绵绵,道路泥泞。曾平一行来到大吉山镇马安村顺天家禽养殖基地、斜溪村丰淼生态养殖基地等项目一线,看规划、听汇报、查实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随后,在大吉山镇政府召开调度会。


曾平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规划调整、土地保障、手续审批、水电供应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提高服务质效;要靠前服务,积极协助企业申报项目资金,充分利用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科学规划土地,严守耕地红线,提高土地利用率,全面提升土地产出效益;要立足资源禀赋,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合理利用抛荒地,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占补平衡,积极探索产业发展壮大新模式,不断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要做好技术指导,提前谋划产业,延伸规划思路,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产业支撑。同时,要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查隐患、防风险、健机制、补短板,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