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深入全南调研指导世客会相关筹备工作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3-31 10:50:42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深入我县调研指导世客会相关筹备工作,县领导黄健、罗书文陪同调研。




赖正文一行先后来到温德姆花园酒店、希桥酒店、维也纳酒店和攀岩小镇,重点调研我县的酒店接待能力,详细了解了各家酒店功能布局、内部装修、配套设施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餐厅、客房的环境卫生,并就各酒店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维也纳酒店,赖正文对酒店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详细询问了项目建成的具体时间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赖正文强调,今年11月,第32届世客会将在龙南举办,办好这届世客会对于赣州来说既是重要使命,也是发展机遇,意义十分重大。全南县要全力做好酒店接待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相关酒店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接待能力;要加快在建酒店的建设进度和现有酒店配套设施改善升级;要做好酒店周边环境整治和内部卫生清洁工作,特别是客房的地毯清洗、床具整洁、餐厅卫生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一定要抓实抓细;要加强酒店内部管理,抓好酒店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尤其要注意接待工作的细节,给客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各相关部门和相关酒店要继续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酒店的接待能力和接待水平,确保能够达到世客会接待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