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外出考察取真经,招商引资促发展!县委书记曾平率队赴长三角招商考察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5-15 09:23:5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0日至12日,县委书记曾平率队赴长三角招商考察。县领导谢华晖、许瑞强、陈慧、张晓贞等先后陪同。





10日下午,曾平一行来到上海某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光电产品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向企业推介了全南的产业发展、招商政策、招商需求、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利合作。

在上海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了解各自合作意向后,双方就基金招商、委托招商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11日上午,曾平一行首先考察了上海某冶金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营销理念和发展战略,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品牌特色、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并就大型电机设备生产项目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曾平一行前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总体发展规划和发展历程,学习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等经验做法,并洽谈委托招商事宜。期间,曾平专程前往看望了驻长三角招商小分队,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驻点招商作用,深入挖掘各方资源,积极招大引强,奋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11日下午,曾平一行来到江苏省昆山市,考察国内光电显示行业某龙头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公司柔性线路板镀膜项目的工艺流程、产品介绍、运营模式、合作客户等核心内容。曾平表示,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加快沟通交流,在新型线路板镀膜项目等方面探索全面合作。






12日上午,曾平一行考察了江苏省丹阳市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型溅射镀膜机生产项目,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研发基地和生产线,与企业技术人员仔细交流,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水平和产品竞争力。曾平表示,该公司是一家有品质、有潜力的行业优质企业,与我县装备制造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热切邀请公司到我县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最后,曾平一行来到丹阳市某智能家居上市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全球产业布局情况,同时推介全南投资环境,热情邀请来县考察。期间,曾平一行还到丹阳市江西商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方向和投资政策等,积极探讨丹阳招商代表处的设立,鼓励乡贤为全南牵线搭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