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县长边建忠赴重庆参加西洽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5-21 05:37:2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率队赴重庆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杨春景、彭智军先后陪同。


18日上午,以开放为核心,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大会主题,以“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为年度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开幕,我县金刚钻包装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江西盛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了西洽会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专题活动。边建忠一行一一走访我县参展企业,听取参展产品介绍,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强调各企业要抢抓机遇,进一步整合资源与优势,充分发挥展会平台效应,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营销、管理经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化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期间,边建忠一行还在重庆开展了招商考察活动,在重庆铝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营销理念、发展战略及投资意向,双方就铝合金新材料生产项目进行了洽谈,还与部分乡贤互道乡音,互叙乡情,畅谈家乡变化,共谋家乡发展,鼓励乡贤返乡投资的同时积极宣传家乡,为家乡牵线搭桥。


19日,边建忠一行来到重庆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提升产业规划的前膽性、招商引资的精准性、产城发展的融合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聚焦我县电子信息、新材料和智能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方向,加快构建集聚发展、集群成链的产业生态圈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全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达成了共识。


最后,边建忠一行来到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详细了解园区基本概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学习了园区先进理念经验和做法,同时从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成本优势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了全南。



边建忠表示,我们将立足区位优势,抢抓发展先机,积极承接中高端制造业转移,推行产业链“链长制”,引进更多强链补链延链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具有全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