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何琦在全南县调研督导工业运行“双过半” 工业项目“赛马比拼”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5-30 16:27:4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在全南县调研督导工业运行“双过半”、工业项目“赛马比拼”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亓伟扬,县领导李素贞、陈慧、张晓贞先后陪同。



在赣州中傲新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圣昌科技有限公司,何琦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改造、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开展科技研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科技研发和创新是一个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核心要素,是引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创新发展模式,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依靠科技引领市场、推动发展;相关部门用好工业项目“赛马比拼”机制,全面落实相关助企政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全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双过半他要求,企业坚决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和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下江口上岸点,何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环保督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必须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马上办、办上马,彻底改、改彻底,从严从快从实完成整改任务,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各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不放全力以赴整改到位。要聚焦各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件,举一反三、密集部署强力推进,确保措施能落地、问题不反弹。






何琦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城厢镇黄埠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活动与人大代表就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何琦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创新、质量高、针对性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分类研究,推动问题解决,及时做好反馈。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提高站位,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要密切联系群众,落实代表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提升倾听人民心声的成效,更好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