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边建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6-02 16:47:2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曾宪荣、肖进林、陈慧、罗书文出席会议,县领导叶韶华、袁春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相关调研报告精神,叶建春同志在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平安赣州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河南虞城相关问题的通报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用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由表及里、循序渐进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组织人员前往先进省市实地考察,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真正把“真经”学到手,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紧密结合全南实际,因地制宜谋划实施更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加快补齐乡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短板,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急于求成、切忌一刀切,处理好发展和减排、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协同推进降碳、减排。各乡镇、县自然资源局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排查,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优化医疗机构规划布局,补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短板,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发改委《关于呈报〈全南县碳达峰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恳请审议〈全南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的请示》、县开放办《关于恳请同意建设秦锐数控设备制造二期项目的请示》、县卫健委《关于恳请同意2023年我县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请示》等23项具体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