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边建忠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6-02 16:51:5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先后到县第二小学、县第四小学、县公办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县领导罗书文、黄忠明陪同走访。




节日的欢声笑语,在县第二小学的教室和操场上,汇聚成一串串律动的音符。边建忠一行走进教室,少先队员们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为他们送上图书资料等节日礼物。在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后,边建忠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学校软硬件设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学校要始终秉持校训开展教学工作、教书育人,同时,结合我县实际,创新教学思路和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走进第四小学,阵阵美食的香味扑面而来,孩子们正在一起制作擂茶等各种美食,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边建忠一行依次参观了他们制作的小吃、甜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品尝自制的茶点美食。边建忠肯定了该校以学生为中心进行实践教学的做法,希望学校要坚持以德育人,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更加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边建忠还寄语广大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县公办幼儿园门口,摆满了各种精美的手工作品,边建忠一一参观,走进操场,孩子们正在趣玩民族传统游戏,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看到边建忠一行到来,孩子们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边建忠微笑着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他说,通过今天的现场参观,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童真和活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因材施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要鼓励他们多动手、多思考,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