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总投资超50亿元!今天,全南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4-02-19 11:13:4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8日,龙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南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抓项目、集中力量攻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助推经济发展的“开门红”。



县委书记曾平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曾平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活动。马石旺、黄健、冯健全、黎庆美、肖鹏、朱新梅、朱旭、彭智军、刘宏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开工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活动并讲话


边建忠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最有力的动能、最有效的载体、最重要的抓手。全县上下要把今天的开工活动作为动员大会、誓师大会,以生龙活虎的干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迅速排出“进度表”、画好“作战图”,坚持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进,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成效,推动开工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营造项目建设的好环境,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全天候响应,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政策难点、审批堵点、监管盲点、服务痛点,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无缝衔接、高效运行。要确保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强质量管控和督导检查,严格工程验收管理,提高项目投资效率、效益、效能,切实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质量可靠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开工活动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鹏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江西共创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松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5个,总投资50.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6亿元。其中产业转型升级项目8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4个,现代农业项目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