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共话桑梓情,共谱新篇章!全南县举行2024年“三请三回”暨新春“双招双引”恳谈会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4-02-08 10:28:0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共话桑梓情,共谱新篇章。2月7日下午,全南县举行2024年“三请三回”暨新春“双招双引”恳谈会。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南县驻北京人才工作联络站顾问利虔,上海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南县驻长三角人才工作联络站站长何林青,广东绘宇智能勘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南县驻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联络站站长谭军辉,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全南商会会长袁换林,东莞市时尚美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全南商会会长钟华平,深圳市海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华云,江西鑫隆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龙江,深圳市行之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林等乡友、校友、战友和在外优秀人才代表出席恳谈会。
县委书记曾平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马石旺、黄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出席恳谈会。县委副书记冯健全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曾平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曾平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21万父老乡亲,真诚欢迎各位乡友、校友、战友回家,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乡亲以及在外创业拼搏的全南乡贤们,向新老朋友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曾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南所取得的成绩非常不容易、非常不简单。这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耀眼,我们保持住了换届以来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好态势,同时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上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一年,全县经济发展保持强劲态势,经济发展速度增长7.5%,创造了“全省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经济总量全省排位前进5位,这是了不起的成绩。这一年,我们没有辜负各位乡友、校友、战友的重托,没有辜负各位企业家对全南的信任,用自己的努力创造了属于每一个全南人的新业绩。这些荣耀属于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也属于每一个为全南事业做出贡献的乡贤们,以及每一个在全南打拼的企业家们。

曾平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围绕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今年要重点完成的工作任务,走稳步子、找准路子,解决更多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我们将充满信心,在各位乡友、校友、战友的支持下,在各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朝着今年新制定的目标迈开大步,实现我们共同制定的愿景。

曾平最后说,如今的全南,不仅是承载乡愁的故土,更是创新创业的热土,选择全南一定不会让各位乡友、校友、战友后悔。新的一年,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打拼,创造和实现我们共同的事业,打造我们共同的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通报了全县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边建忠通报了全县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拼项目、拼位次,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年度答卷。经济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全年引进项目43个、签约金额205.6亿元,争取上级资金超40亿元,去年GDP增速取得增长7.5%,全省第一的靓丽成绩。产业升级的基础越来越实,工业经济蓬勃发展,品质农业扩面升级,现代服务业有力复苏,高质量承办第29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等重要活动。改革创新的动能越来越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科技创新成效显著,全年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9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3家,创历史新高。城乡建设的画卷越来越美,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和美乡村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稳定向好,全南桃江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脱贫成果巩固拓展,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公共服务持续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23年公众安全感、夜间出行安全感、政法各单位群众满意度、扫黑除恶满意度等七项指标均排名全市第1,创历史最好成绩。真诚期盼各位乡友、校友、战友、企业家在开创辉煌事业的同时,把更多优质项目落在全南,把更多优质资源投向全南,积极为全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穿针引线、牵线搭桥。




在签约仪式上,迈可医疗器械、小家电生产项目、海斯储能电池生产项目、科工精密电子高速马达及电主轴生产项目、赣锋锂电池梯次利用项目、新华中邦钨材料综合利用项目、协立智能穿戴新材料制造项目、侑宸光电光学镜头生产项目、华电新型储能项目、立扬工业母机智能装备生产项目等9个招商项目与我县签约,总投资57亿元。


▲乡友代表利虔


▲校友代表袁换林


▲战友代表温柔

会上,副县长陈慧作投资环境推介;乡友、校友、战友代表利虔、袁换林、温柔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南县招商引资视频宣传片》和文艺演出。


全南县交通服务中心


江西圣昌科技有限公司


盛和(全南)新材料有限公司

会前,我县还组织参加恳谈会的乡友、校友、战友代表深入全南县交通服务中心、江西圣昌科技有限公司、盛和(全南)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调研,实地感受全南的发展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