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曾平深入一线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4-03-26 10:29:20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县委书记曾平深入一线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大抓落实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大干快上抓落实、全力以赴拼项目,持续厚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动能。

黎庆美、肖鹏、肖进林、陈慧、张晓贞等县领导先后陪同。


曾平来到龙门工业新区、鑫隆锂业等项目建设现场,与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调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成效和完工节点提出明确要求。

曾平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保持定力、狠抓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抢抓工时进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园区建设工作,统筹产业布局,精心包装项目、全力招大引强,为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企业和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项目清单,科学安排施工,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工作高效落实、重大项目快速落地。


随后,曾平来到位于城厢镇镇仔村的伊珩农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今后发展规划。他指出,攀岩小镇项目是我县对外展示的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和农旅、体旅结合平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支持、项目支撑,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不断丰富民宿、研学等旅游业态,推进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要坚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点状建设,在利用好原有规划设计的基础上,根据现有实际,合理布局、优化调整,积极稳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资源整合,将“攀岩文化”与农旅项目深度融合,通过乡村旅游、教育研学等多种形式,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攀岩小镇真正“活起来”;要加强政策整合,在让企业充分享受县级各项惠企政策的同时,梳理好国家和省、市系列政策措施,形成政策清单,并积极向上沟通对接,更大力度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加强经营主体整合,通过租赁资产等方式,推动国有资产盘活,理清权属关系,激活市场活力,构建大中小企业相互依存、深度融合的良好产业生态。同时,要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挂点县领导要加强调度,严格把握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折不扣把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