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4-03-29 15:25:5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至28日,全市政协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学森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工作部署。县政协主席黄健、副主席袁春梅出席相关活动,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办公室的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吴忠琼对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9个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深化认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安排高度、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层面和专门协商机构定位,深刻理解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努力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要勇担当发挥办公室“中枢”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意识,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和办事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沟通协调,积极当好参谋助手。要高质量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效统筹推动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切实加强委员管理服务,大力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抓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持续加强阵地建设,讲好赣州政协故事,发出赣州政协好声音,展现赣州政协好形要严要求提升办公室整体能力加强沟通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请示汇报和公文写作能力,加大年青干部培养考核力度,努力锻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机关干部队伍。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龙源坝镇雅溪古村、龙源坝镇协商小院、自然之星万背蔬菜产业基地和中国(全南)攀岩小镇,考察调研了乡风文明及擦亮“三张名片”推动全域旅游提案办理情况、基层协商议事工作情况、高质量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提案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