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南:以项目开工蓄势新质生产力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4-04-14 21:17:4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总投资10亿元的江西钜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动化设备集成生产项目奠基仪式暨全南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这是我县引进落地的又一重大智能装备项目,将在新型工业化的关键赛道上激活新动能,蓄势新质生产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钜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产业基地,是一家以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核心能力,以非标设备智能装备研发以及新能源汽车液态模锻设备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全南投资建设自动化设备集成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目标年产值达4亿元,税收达1000万元以上。


近年来,我县更高水平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打造了电子信息产业园、龙门工业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等承接平台,持续招大引强,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按照“粤港澳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全力打响“全速办”营商品牌。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企业开办压缩至最快2小时内办结,45项事项实现“无感审批”;成立项目专班,召开圆桌会议,面对面解决企业难题;推行安静生产期制度及惠企政策免审即享、即申即享等模式,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经营。



2023年,我县引进项目43个,签约金额205.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签约项目个数增长86.95%,投资额增长53.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