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乡镇

寿梅路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新时代 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10-14 20:23:2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让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社会美德发扬光大。1014日,寿梅路社区联合县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局等共建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寿梅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开展以“学党史情满九月九”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有理论宣讲、走访慰问、品菊花茶、观看红色影视、唱红歌、趣味健身活动大比拼等等,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志愿者和老人们的欢乐笑声传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社区与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的敬老活动,通过红色沃土培育出慈孝之花,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敬老之风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老年人群共享社会红利、乐享幸福生活。(王晓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