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乡镇

我县召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1-14 21:16:45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我县召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市道专委会议精神,部署“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宪荣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强化隐患清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聚焦整治重点,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要加大整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健全责任监管体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实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执法力度,确保各项事故预防措施落到实处;针对一些乡镇人群出行较为集中等容易拥堵的路段,要派人员及时疏导,加密巡逻班次,避免出现拥堵;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与气象部门的信息互通,及时高效地组织开展交通管控,确保道路通行安全,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会上通报了我县2021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部署了今年的“春运”工作;安排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刘大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