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乡镇

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公安机关“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部署会召开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1-14 21:18:12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公安机关“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宪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公安机关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部署上来,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展蔓延势头,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指出,要凝聚合力,始终以责任有我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举措,紧扣“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工作重点,针对当前犯罪的新特点新手段,及时调整思路对策,创新打法战法。要深入推进“断卡”行动,对涉案“两卡”线索逐一落查,顺线追踪溯源,摧毁收贩卡、寄卡等团伙。要健全和完善全警反诈工作机制,打造各警种参与的合成作战机制,实现侦查打击升级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把“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和全民反诈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警惕性。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始终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担当构建起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把专项行动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好浓厚的反诈氛围,全力构建“党政主管、政法主导、公安主打、行业主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曾鹏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