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工程

战疫情、抓发展!总投资51.8亿元,全南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06 09:25:32

3月5日,我县举行2020年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六大攻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部署要求,全力打造赣州乃至江西对外开放和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桥头堡和前沿地带。
县委书记余钟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主持仪式。 陈皓、曹东春、马石旺、肖兰、刘文秋、黄健、冯健全、罗红辉、刘耿、刘婷婷、杨帆等县领导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仪式。

余钟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曾平主持仪式

      据了解,我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6个,总投资51.8亿元,涵盖工业、精准扶贫、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六大领域,包含中瓷科技特种玻璃陶瓷新材料及器件项目、5G信息化建设(移动)、乌梅山风电场220千伏外送线路工程等26个重点项目。其中,新越通讯器材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手机主板、音响主板贴片;美威液晶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建设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显示器生产基地;工业园区标准厂房(五期)项目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全南园区内标准厂房面积将达62万平方米,为我县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转移搭建了广阔平台,为推动产业集群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仪式现场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我县在严格做好防疫防护的同时,以“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为抓手,把六大攻坚战作为主战场,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推行“五个一”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名挂点领导、一个领办单位、一张倒排工期表、一抓到底,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