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工程

江西科昂电子新材料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20 09:23:50


5月19日,江西科昂电子新材料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余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主持会议,县领导刘婷婷、钟元亨、张毅及项目投资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余钟华讲话

在听取项目投资方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余钟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江西科昂电子新材料项目落地全南,是企业之幸,是全南之福。双方要精诚合作,积极构建命运共同体,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余钟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决心,全力加快科昂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措施,优化服务,切实给予科昂项目支持,工信、工投、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要用心服务、常态支持,把服务贯穿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要进一步上下一心,共同发力,有效促进科昂项目成长,企业方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沉下去、真服务,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努力形成良性、快速、健康的共赢发展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