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工程

余钟华、曾平现场调度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1 10:55:05

     9月10日,我县继续召开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通过现场察看和会议调度相结合的形式,对天龙山景区二期、国际商贸物流园、河边街综合商业街区等项目进行调度,不断细化项目建设举措,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余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出席调度会。刘耿、龚红卫、曾春平等县领导先后参加调度。

  就做好天龙山景区二期项目建设,余钟华强调,要着力形成旅游线路的闭环。要切实经营好已建成的天龙八坊、恐龙谷、旱滑道、玻璃栈桥、飞龙索道等旅游业态,尽快形成旅游线路的闭环;同时,要形成吃、住、娱的闭环,进一步丰富业态内容,不断增强游客的体验感,满足游客消费需求;相关县领导和乡镇、部门要加大统筹调度力度,着力解决好备用水池、污水处理设施等节点问题,为推动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着力加大引客引流的力度。要创新营销模式,丰富节会活动,提高全南旅游景区景点的吸引力,加大与旅行社团的合作力度,不断“引客入全”,形成健康的投资回报链条。要着力推出极速式的宣传推广。投资方和县文广新旅局要相互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加大宣传营销的力度和密度,不断提高天龙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要着力探索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县属国有企业要有效整合资源,进入景区运营,加大与投资方的合作力度,采取市场化手段,不断做旺景区,推动可持续发展。

  就进一步推动国际商贸物流园、河边街综合商业街区项目建设,余钟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与项目投资方的衔接,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难点节点问题,从整体发展布局着眼,在细微处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既要抓好商业项目的建设,更要注重文化品位的提升,力争通过项目建设实现商业繁荣、文脉延绵。

  曾平在现场调度会期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深入项目一线发现、会商和解决问题,为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提供坚实保障。项目投资方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着力做好相关资源力量的整合,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和工程量。要丰富业态内容,使项目业态建设达到预期目标,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