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关于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部分岗位职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4-04-08 20:00:49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企业申请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告知承诺书》收悉。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原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有关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部分岗位职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即:

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人员为:车载事业部32人镀膜事业部221人摄像头事业部269人、行政人员102人、品质部116人、5个岗位共计740人

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以为计算周期。

二、上述岗位职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有效期为202441日至2025331日。期满前可根据实际情况再次申请。

三、你单位应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并充分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采取适当的工作、休息方式,确保员工的休息权利和生产、工作任务的完成。

以上批复意见,请按规定向职工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全南县行政审批局

2024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