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南县2020年度第一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6 15:03:01 【字体: 打印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全南县2020年度第一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请示》(赣市自然资建字〔2020〕82号)业经省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全南县将城厢镇小慕村、黄埠村,陂头镇陂头村,金龙镇含江村、河背村、员山村、松山村、立新村、天龙村、树垇村,南迳镇南迳村、大田村、热水村,龙源坝镇雅溪村的农村集体农用地13.4915公顷(其中耕地7.1331公顷)和未利用地0.055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另征收农村集体建设用地0.705公顷。同意将国有农用地0.3288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以上共批准建设用地14.5812公顷,按呈报的土地开发用途用于工业、公用设施、文化设施、公园与绿地、公路、其他商服、教育、城镇住宅项目建设。
         二、你局要进一步督促落实补充耕地方案,采取措施提高已补充7.1331公顷耕地的质量。 

三、你局要督促全南县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切实安排好被征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同时,要对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督促将相关信息在征地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及时公开。
      四、你局要督促全南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向具体建设项目提供用地,供应土地时要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并及时将相关信息上传至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