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县养老服务中心旁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2:35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县城经济发展我局拟将符合规划的全南县养老服务中心旁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公开挂牌方式出让根据《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的规定,结合土地估价结果和土地市场状况,研究制定出让方案。

一、拟出让地块概况

DBI2020029号地块

1.地块位置:全南县金龙镇松山村(养老服务中心旁)地块。

2.出让宗地界址:详见宗地图

3.出让土地面积3.9亩(2599.29平方米)。

4.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5.用地规划控制指标:1.0≤容积率≤2.0,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

6.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70年

7.拟出让起始价:拟按评估价164万元,竞买保证金82万元。

二、出让方式

1.采取网上公开挂牌方式出让;

2.交易地点:省国土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http://jxgtjy.jxsggzy.cn/index.jsp)。

三、拟举行公开招拍挂时间:由县政府示定。

四、竞买人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加出让活动。

五、竞买申请人必须在出让公告规定时期内登入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

六、其它约定

1.凡被列入赣州市自然资源领域市场准入黑名单的涉黑涉恶、违法失信企业或社会组织及相关人员,在失信行为消除前,不得参与竞买土地。

2.竞买申请一经受理确认后,即视为竞买人对《出让文件》内容及宗地现状无异议并全面接受,愿意在遵照出让文件内容及认可宗地现状的基础上参与竞买,并承担因竞买行为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 

3.土地受让方则应严格按照出具的《规划条件通知书》要求执行,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交付50%的土地出让金,一年内缴清全部土地出让金,自交地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有关部门办理工商注册、项目立项、环境评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建设工程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并工,自开工之日起两年内竣工。

、确定竞得人办法:本次挂牌拟采用增价竞价方式,不设定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土地出让工作授权县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