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203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金龙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8 15:38:53 【字体: 打印

陈石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聚龙广场与阳光城交界处道路硬化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建议我镇高度重视,指派了工作人员与您进行实地查看。该处路段属于城区道路,我镇以书面形式将建议反馈给了县城市管理局。现反馈如下:《2020年城区破损路面修复工程》于824日经县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县城市管理局将组织施工方逐步实施完善,力争在10月之前实施完成。

谢谢您对金龙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金龙镇人民政府

                                                                    20208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