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离退休干部为抗疫捐款10余万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17 15:42:52 【字体: 打印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群人慷慨解囊,无私奉献,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全南县941名离退休老干部。据统计,他们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自愿捐款104020元,其中有9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有70多年党龄的退休干部,也有年过70在抗疫一线卡口值班的退休干部。

“陈老师,我们离退休支部委员每人先捐200元,其他党员的捐款活动我们马上组织。虽然我们老同志没有在一线服务,但也要作点贡献,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南县城教育系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琦看到捐款倡议后,第一时间与党务办人员取得联系。

老党员们积极响应,有的老党员年纪大或身体欠佳行动不便,又不会用微信,便让子女或孙子孙女帮忙捐款;有的老党员居住在外地,再三叮嘱支委一定要先代为捐款,他们回全南后马上把款项送到。截至目前,全南县城教育系统离退休党支部55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6460元。

全南县长城集团党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李道莲是一名83岁高龄、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主动来到党组织捐出1000元。

全南县天龙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积极主动作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捐赠, 33名老党员纷纷响应,捐款6520元。胡瑛是一名有71年党龄的老同志,自己不能行走,就委托儿子将2000元现金送到党支部,并带话:“希望将这些钱用到抗疫一线中去,提醒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多注意身体,他们是最棒的!”康秀美是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平日生活节俭,这次捐款2000元支持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本色。

王显腾2003年从县林业局退休,目前担任全南县老科协中寨分会会长,并在中寨乡黄竹龙村经营一40亩的果园,种植脐橙,当看到全乡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王显腾积极提供支援,共捐赠脐橙23箱总计230斤,捐款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