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注民生 > 生产生活水平

我县城市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0 10:05:34 【字体: 打印

 11月9日,我县城市生活广场盛大开业,以品牌化经营,超市化布局,生鲜电商集市,智慧化系统,市场大数据,创造体验式消费环境,打造我县五星农贸市场标杆。

 开业的第一天,全南城市生活广场人头攒动,入场经营户喜笑颜开,前来买菜的市民喜气洋洋。干净、整洁的环境、科学的摊位布局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前往体验。随着城市生活广场的开业,原本“脏乱差”的无序经营小商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洁有序的“超市”式的市场。

 在城市生活广场可以看到,二楼农贸市场规划为:水产区、海产区、肉类区、熟食区、豆制品、粉面类、干货区,一楼规划为:蔬菜区、水果区、活禽区、休闲食品区、土特产、蛋类、活禽等几大类区域为一体的综合性农贸集市,其经营业态为零售兼小额批发。

 据了解,全南城市生活广场是赣南首个智慧五星农贸市场,也是我县精心打造的高定位、高标准、高层次的菜篮子民生工程,广场商业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共设摊位共有299个,商铺145个。全南城市生活广场的开业,有效解决了周边7.5万群众“买菜难、卖菜难”问题。(姚冉贝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