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健康全南

【健康全南】全南县卫健委召开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健康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25 18:49:5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失能老人健康评估与服务工作的职责和任务,推动我县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健康评估和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25日上午,全南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县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健康评估工作培训会议。县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会长赖薇、全县乡镇卫生院具体负责人及县卫健委股室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厢镇小慕卫生院医生陈细梅为大家讲解了失能老年人健康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流程以及老龄健康系统的录入工作。


会议要求

提高认识,统筹谋划

    开展失能老年人评估指导工作是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需要,是全方位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的主要途径,是为适应老龄化社会需要,提升我县城市文明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失能老年人评估指导工作已列入省市对我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绩效考核内容,并作为省政府2022年民生工程为民办51件实事之一。乡镇卫生院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为我县老龄健康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制定方案,有序推进

   乡镇卫生院要深入各村摸排出失能老人总数,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好工作人员分批次组织进行评估和服务。

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乡镇卫生院在充分掌握老年人健康信息和健康养老需求的同时,要送上有温度的服务,要真正成为老年朋友的贴心人、知心人;8月底前应完成上报,大家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夯实了我县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健康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乡镇卫生院对失能老人健康评估和服务工作的认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老龄健康工作,助力健康全南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