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健康全南

全南县举办卫健系统健康科普讲解“达人”大赛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10-26 11:39:15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继续推进健康全南建设——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加大健康科普工作力度,提升我居民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10月25健康全南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卫健委2022年全南县健康科普讲解“达人”大赛。

此次比赛邀请县卫健委和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教育工作分管领导、业务骨干担任评委。比赛以“普及健康知识,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各参赛选手通过借助PPT、道具等形式,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健康素养66”、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生活方式、慢性病防治等内容,突出健康主题对全人群进行讲解。

经过激励的角逐,结合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3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教育服务能力水平,调动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县的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何素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