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专栏

全南县切实抓好“林长制”森林资源源头管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5-13 11:14:40 【字体: 打印

    2018年是全南县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开局之年,为切实保护好、管护好、发展好全县森林资源,全南县实施多项措施,着力抓好森林资源源头管理,努力构建权责明确、保障有力、监管严格、运行高效的林长制管理体系。
  一是完善建全“一长两员一警”(村级林长、森林资源监管员、专职护林员和专职森林警员)森林资源源头管理架构,织密、织牢森林资源源头管理网络,确保源头管理实现全覆盖、无盲区。
  二是进一步健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林长制协作机制,明确各协作单位主要职责。
  三是严格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加强“一长两员一警”队伍建设,强化岗前培训,提升履职能力,确保“一长两员一警”落地生根,发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