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公路分局:扫黑除恶工作常态长效毫不松懈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0-01-17 17:22:25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南公路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有关扫黑除恶工作指示精神,常态长效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毫不松懈。

 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先后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先后制定了《全南公路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全南公路分局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督查反馈、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全南公路分局整治公路行业乱象工作方案》等,明细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坚持与反腐败工作相结合,常态开展了自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加大涉黑涉恶线索征集力度,干部职工与分局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防范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杜绝本的干部职工参与黑恶势力犯罪或充当“保护伞”。

 坚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多次深入公路建设施工现场、网格责任区、扶贫点、货运源头等发放宣传单、谈话交流等方式,讲解扫黑除恶的18种行为、举报方式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浓厚氛围。2019年,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3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4条,宣传展板5块,电子显示屏2块,媒体新闻报道信息省级6篇、市级17陈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